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7個指標讓選擇床墊不在困難!還不快來學習!


1.耐久度

耐久性,顧名思義,是床墊的生命。畢竟床墊是耐用的,床墊的最佳壽命是7-10年,濕度、溫度、填充材料、使用頻率、通風時間決定床墊的具體使用時間。百思買床墊在我們的床墊綜合體的壽命是10年。Mattress brand認准commasleep,給你極致的睡眠體驗,快來體驗吧,讓自己做個好夢!

2.運動傳遞性

運動傳遞性是指當你起床、翻身、翻身等時,床墊的其他部分受到的影響。袋內獨立彈簧的運動傳遞比整個網墊的運動傳遞小得多。

整個網簧的問題是,用久了會發生床墊移動,旁邊睡覺的人翻身,明顯影響睡眠。對於夫妻雙方來說,如果家裏是一整網春,很有可能其中一方會在起床或者翻身的時候醒來。不利於人體的休息和第二天的工作。因此,選擇一個獨立的袋裝彈簧,相對於使用一個完整的網簧,可以大大降低睡眠中斷的風險。

3.貼合度

聊起貼合度一定要自己說的問題就是承托和回彈性能。選擇設計一款與身體貼合度高的床墊,有助於學生更好的保護脊椎,對於企業預防腰椎、脊椎突出發展有著非常顯著的作用。

床墊適合的關鍵是,床墊填充層材料與表面材料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在市場主流填充材料中,天然膠乳、緩回彈海綿填充效果優異。在這個行業,有一個行業說: “同一類型的材料床墊,越填越適合,但填越多的床墊將軟。”

有很多填充層,不僅第一層會包裹體型,第二、三、n層也會包裹體型。這樣一來,多層的床墊會將我們的身體包裹在多層之中,貼合性和支撐力自然會更高。

4.溫度

床墊的面料可以決定著床墊儲存的熱量,孔洞較少的床墊透氣性就不敢恭維了,因此蓄積的熱量也就沒有更多。雖然床墊冬天暖和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們到了一個夏天透氣性差的床墊由於環境溫度要求較高且散熱差,非常簡單容易滋生細菌,並且隨著溫度高了會嚴重社會影響學生睡眠生活質量。

因此,在選擇床墊時,不要總是考慮外觀,還要注意面料的透氣性。

5.異味

新購買的床墊或多或少會存在異味,而床墊的氣味根植於膠水的使用,為了降低成本,使用劣質膠水會使床墊的氣味持久,持續15-25天左右。氣味的另一個來源是填充材料,無論是天然乳膠還是合成乳膠,無論是普通海綿還是記憶棉,都難逃氣味。優質、合格的原材料的氣味往往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蒸發,但劣質產品卻很難說。無論如何,買一張新床墊並不是件壞事,它比吸吮自己要好。

6.邊緣支撐

只要填充物像海綿,乳膠和泡沫一樣柔軟,邊緣就不會像中心那樣堅固,除了像棕櫚這樣的硬物。但我要提醒你們,床墊是用來睡覺的,邊緣支撐並不是特別重要的考慮因素,但應該考慮到。具有良好邊緣支撐的床墊在以後的生活中不太可能在局部和全球范圍內坍塌,而且壽命更長。

7.響動

床墊振動的關鍵在於彈簧的質量。一般新床墊的彈簧振動會很小。隨著使用壽命的增加,優質彈簧和劣質彈簧之間的差距會越來越大,劣質彈簧受力後的振動會越來越大,直到被扔掉。不知道品牌的話,有實體店的話,就躺在床墊上使勁攪。耳朵貼在床墊上仔細聽,選擇噪音小、聲音小的。

文章精選:

挑選床墊時,了解這兩點,不再選錯!

根據睡姿,選擇適合軟硬度的床墊才是正確的!

睡眠有多重要,床墊就有多重要!教你如何認清套路,輕松選到好床墊!

你知道在家更換床墊的頻率是多少嗎?趕快收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物聯網通信中NB-IoT、Cat.1、Cat.M該如何選擇?

在我們准備為大規模網絡設計物聯網設備時,選擇正確的 LTE 物聯網標准將是一個挑戰。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從設計產品解決方案一開始就解決的問題,它決定了我們的設備需要什么樣的硬件,以及當設備發布時要使用哪些運營商。 隨著2G和3G網絡的沒落,現有大規模蜂窩物聯網設備可能會使用以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