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星期四

“每一滴都像金子” 的滴雞精是什麼?功效真的強大嗎?



增強免疫力方法是飲用滴雞精。自古以來,一家人總是在工作太辛苦,生病太虛弱,或者女人懷孕生孩子的時候,准備一鍋雞湯來幫助補充營養。但近年來,隨著明星藝人的代言和宣傳,雞湯逐漸被滴雞精取代,甚至很多人認為滴雞精比雞湯更有營養,對懷孕媽咪有養胎不懼胖的作用。雞精真的那麼厲害嗎?

不管是對於雞湯或滴雞精,主要食材都是中國雞肉,但隨著技術制作教學方法的不同,營養教育價值方面也有存在些許的差異。一般企業來說,雞只活動處理後加水進行燉煮即成“雞湯”,但滴雞精是把全雞處理問題過後,再用慢火“蒸”煮數個工作小時,以萃取整只雞的精華。同樣影響大小的全雞,煮成雞湯文化通常是一大鍋,但萃取的滴雞精卻僅有幾小碗,加上一個顏色為漂亮的黃褐色,因此被形容成“滴滴似黃金”!滴雞精功效強勁!

然而,雞精真的有那麼強大嗎?

特別是,滴雞精分解的氨基酸大部分是分枝鏈胺基酸(白胺酸的麻氨酸,異丙氨酸的異丙氨酸,蛋白酶的Valine)。在人體的代謝能力中,分支鏈黴素酸可用作肌肉能量來源,可降低血液中"無色胺/分支共生酸"的比例,降低三氨基諾酮進入大腦的速度,減少中樞神經系統的疲勞。而且,滴雞可溶性肽多為中短鏈肽,是滴雞精子比雞含量更多的成分,可以改善疲勞。滴雞精推薦田原香滴雞精!

如果你沒有時間做自己的,購買市場滴雞精,不要忘記參考食品標簽上的支鏈氨基酸含量、鈉含量、脂肪含量等信息。


文章精選:


滴雞精,只做有機的雞!尋找小時候的味道!


滴雞精大受歡迎!是現代補充營養,滋養身體的最佳聖品!


滴雞精與人體相互作用的機理是什么?為什么營養價值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物聯網通信中NB-IoT、Cat.1、Cat.M該如何選擇?

在我們准備為大規模網絡設計物聯網設備時,選擇正確的 LTE 物聯網標准將是一個挑戰。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從設計產品解決方案一開始就解決的問題,它決定了我們的設備需要什么樣的硬件,以及當設備發布時要使用哪些運營商。 隨著2G和3G網絡的沒落,現有大規模蜂窩物聯網設備可能會使用以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