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

4條兒科專科醫生建議,讓孩子健康成長,父母快來叮囑孩子吧!

全年都要塗防曬霜

不論是什么年齡,過度的太陽暴曬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而對孩子細嫩的皮膚來說傷害會更大。當孩子在年齡越小的時候,皮膚細胞受到損傷之後得皮膚癌的概率也就越大。兒科專科兒童的皮膚保護層比成年人更薄,也就更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6個月以內的嬰兒應當盡可能地避免受到太陽直曬,6個月以上的嬰兒只要接觸到太陽光就應隨時塗抹防曬霜。除此之外,穿輕薄透氣的長袖衣服,戴帽子、防紫外線墨鏡等都能保護他們的皮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用含氟牙膏刷牙

不要小看輕微的蛀牙,它會導致牙痛和食欲不振,還會影響睡眠。我曾經有過一個11歲的患者,由於口腔感染而住院一個多星期。幸運的是,這些問題用含氟牙膏刷牙就可以解決。氟能夠讓牙齒表面變得更堅固。從孩子長出第一顆牙齒開始,一天兩次用含氟牙膏刷牙。

養成規律的睡眠習慣

為了和孩子多玩一會兒,我常常延遲晚上睡覺的時間。根據企業相關兒科進行研究,兒童問題得不到學生足夠的睡眠會產生一種過度的興奮,進而通過影響以及他們在學校的學習社會生活。睡眠質量不足還會造成影響中國肥胖激素,亦稱瘦蛋白,它的主要管理功能是調節食欲和新陳代謝。所以對於睡眠不足的兒童更容易得肥胖症。

研究人員發現每晚9點之後睡覺的孩子在行為表現方面會有更多問題,如注意力不集中,舉止失常等。但好消息是這些問題在恢複了規律和充足的睡眠之後也會隨之消失。

孩子要比父母想象中需要更多的睡眠。幼兒每天需要11~14小時的睡眠,學齡前兒童需要10~13小時,學齡兒童則需要9~11小時的睡眠。每晚在9點前陪孩子依偎著讀本書,孩子們就會慢慢習慣這個節奏並且獲得足夠的睡眠。

使用安全座椅

發生車禍時,使用網絡安全座椅能夠進行有效方法降低兒童死亡率和受傷率。在歐美發達國家,兒童社會安全座椅的使用率達到90%,然而在中國,兒童信息安全座椅的使用率卻只有0.1%。

寶寶從出生時起,就應該養成學生使用一個安全座椅的習慣,直到12歲。很多時候父母在孩子自己長大一些問題之後就不再給他們需要使用數據安全座椅,然而因為這是不對的,由於教育孩子體型仍還很小,在發生車輛碰撞時使用成人的安全帶並不能起到一種很好的保護重要作用。

文章精選:

聖誕自助餐2021百樂酒店免費送金湯素翅龍蝦鮑魚鍋!

朗廷酒店聖誕自助餐2021,任食生蠔、脆皮燒肉捲、聖誕樹頭蛋糕!

都會海逸酒店聖誕自助餐以薑餅人的甜蜜聖誕為主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物聯網通信中NB-IoT、Cat.1、Cat.M該如何選擇?

在我們准備為大規模網絡設計物聯網設備時,選擇正確的 LTE 物聯網標准將是一個挑戰。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從設計產品解決方案一開始就解決的問題,它決定了我們的設備需要什么樣的硬件,以及當設備發布時要使用哪些運營商。 隨著2G和3G網絡的沒落,現有大規模蜂窩物聯網設備可能會使用以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