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

婦科檢查可以檢查什麼?快看看吧!

到了醫院檢查,有兩個部門我們都不太願意去,一個是牙科,比牙科還不願意去,是婦科。當然,我說的是女性朋友,男人想去也不允許去!因為婦科門診的前門會貼上“男人停下”的醒目標志。

如果看我文章的男朋友去婦科門診不管不顧的沖進來,哈哈,說明你白看了!

婦科檢查不貴,主要原因是你為什麼不想檢查,婦科病 醫生需要使用“鴨嘴”窺陰器,這種窺陰器需要放入女性的陰道,這會造成不適,甚至輕微的疼痛。

小貼士:沒有性生活的小女孩千萬不要用窺鏡做婦科檢查,特殊情況除外。男醫生不能單獨給女性朋友做婦科檢查。為了避免尷尬和不必要的誤會,女醫生或女護士必須陪同。如果被檢查的女人是男醫生的妻子,那就另當別論了!

婦科檢查可以查什麼?這也是所有年輕大師共同關心的問題。畢竟,現在的醫學已經很先進了,b 超都看不到子宮,配件看起來像什麼?還要婦科檢查那麼“原始”意味著什麼?

婦科檢查還有必要嗎?婦科檢查可以查什麼?婦科檢查包括外陰、陰道、宮頸、子宮體及雙側附件檢查。

香港婦科醫生婦科檢查操作步驟如下:

當病人排空膀胱舒適地躺在膀胱切石臥位後,醫生會首先檢查病人的外陰,觀察外陰和陰毛的發展和分布。是女性還是男性?很深刻,對嗎?男人和女人是有區別的。從青春期開始,女性陰部恥骨處長出倒三角形的陰毛,而男性陰毛則為直三角形。

此外,觀察外陰有無畸形、皮炎、潰瘍、贅生物或腫塊,注意皮膚黏膜的顏色或色素減退、質地改變,有無增厚、變薄或萎縮。然後依次觀察尿道口、陰道口和處女膜。

下一步,醫生要用鴨嘴狀的窺鏡打開陰道,檢查陰道壁,觀察陰道前後壁、側壁和穹窿粘膜的顏色,有多少皺褶,有沒有陰道畸形、潰瘍、贅生物或囊腫等。

同時觀察宮頸大小、顏色、口形,無出血、肥大、糜爛樣改變、息肉、贅生物,無宮頸管內出血或分泌物。擦拭宮頸表面分泌物後,對宮頸表面及宮頸管進行 tct 取樣或 hpv 取樣。

最後取出鴨嘴,醫生開始將戴著檢查手套的兩個手指放入陰道,另一只手按壓小腹進行雙合真檢查。同時,醫生會問他們是否感到疼痛。只要你配合醫生,就可以如實回答。

在這最後一個階段,醫生可以檢查子宮的位置,大小,硬度,靈活性和柔軟度。還要感覺子宮兩側附件區無腫塊、增厚或壓痛。正常卵巢有時可觸診,輕微觸摸後有酸脹感,正常輸卵管不能觸摸。你也可以感覺到子宮裏有纖維瘤,或者卵巢裏有囊腫。

文章精選:

なぜジュエリー投資が重要な資産配分の選択肢となったのか?

ジュエリーの価値を理解する、ジュエリーの意味と価値とは?

想買一顆寶石,眼睛要睜大: 投資珠寶的6個小貼士!

關於寶石投資和購買技巧,這些你不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物聯網通信中NB-IoT、Cat.1、Cat.M該如何選擇?

在我們准備為大規模網絡設計物聯網設備時,選擇正確的 LTE 物聯網標准將是一個挑戰。這是一個我們需要從設計產品解決方案一開始就解決的問題,它決定了我們的設備需要什么樣的硬件,以及當設備發布時要使用哪些運營商。 隨著2G和3G網絡的沒落,現有大規模蜂窩物聯網設備可能會使用以下4...